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搶救水資源大作戰!

地球上淡水資源僅不到1%
  地球上易取得的淡水資源,僅佔全部水資源的不到1%,而這不到1%的水資源,需供應全球超過73億人口,和支援三級產業中各式各樣的生產活動,因此,我們需要思考一個嚴肅的問題:如何看待水資源?它是一項商品?或者個人權益?還是全球共同利益?沒有任何人能離開水超過7天的時間,這個事實,讓我們必須承認我們有多仰賴水,而滋養眾生的水資源,也就不應該被視為交易買賣的個人利益。對於生活中,水是如此唾手可得的情況下,我們更應該為此感到珍惜,並謹慎使用。

世界及台灣的法規認證
  海廷頓與您一起珍惜每份水資源,我們在產品出水量上追求符合各國的節水認證標準。在台灣,我們的產品絕對依循省水標章每分鐘9公升的出水要求,讓您在使用時就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;甚至也能符合北美更高規格的準則,如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(EPA)及美國機械公程師學會(ASME)共同訂定了國際節水認證 WaterSense 的嚴格標準,其規定每分鐘過水量必須低於1.5加侖,相當於每分鐘5.7公升的流水量。海廷頓對於省水工程的重視,讓我們榮獲 WaterSense 認證外,也得到加州 CALGreen、澳洲 WELS 的節水認證,證實我們有能力滿足因不同地區、不同標準、不同水壓等限制,能夠確實回應有各式需求的客戶。

柔性節水更增添用水新體驗
  為您節水的同時,海廷頓希望讓您擁有最柔潤舒暢的人水互動,為此,我們在部分產品上使用 PERLATOR HONEYCOMB Aerator 起泡器,起泡器是一種可以控制出水、減少飛濺及節約用水的重要龍頭零件,原理為引入空氣進入水流,產生較大的白色氣泡,氣水混合後,單位體積內的水量減少,流速變慢,在洗滌表面的時間增長,柔化後的水流不僅提高用水的方便性,更減少用水量,達到節水效果。而我們使用的 PERLATOR HONEYCOMB Aerator 更以特殊的蜂巢式設計,有利於減少水垢的產生和淤積,在流量不穩定的情況下仍可穩定出水,而蜂巢結構具抗擠壓的保護功能,內部還嵌有雜質過濾裝置,產品壽命增長,且使用時噪音極少,給您最貼心的用水感受。

減少水資源浪費你我一起來
  您在家中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海廷頓在工廠製程上與您一起為地球環境而努力,我們根據廢水性質,針對排放的廢水進行分類,並設立地下管網收集廢水,也在所有廢水排放口安裝線上監測系統,確實掌握汙染物排放情況,符合廢水處理排放標準,我們更致力於減少廢水產生的技術,以多介質過濾器、活性碳過濾器、離子交換及雙膜法(UF+RO膜)對廢水進行深度處理,讓過濾後水源回到生產線使用,以減少水資源的浪費。全球各區域都有各自的水資源分布,因此也需要不同的用水策略,當我們願意將水資源擴展成地域性責任,而不再只是個人問題,就能以宏觀的角度來解決並保護我們不可或缺的每一滴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海綿城市就靠它!雨天儲水,晴天散熱:雨撲滿

海綿城市就靠它!雨天儲水,晴天散熱:雨撲滿 作者:peterman167   ※ 本文原載於 PTT八卦版   在進入本文之前,大家應該要先了解滯洪池的概念。所謂的滯洪池係指,是於河溪湖泊內、或鄰接處、或支流上開挖出的區域,將地表逕流暫時儲存以收調節洪水功效,降低因為暴雨...